close

又到假日又是我表現的機會了


上禮拜天自行開車載小孩回娘家


吃飽飯又吃完甜點後~哥哥就吵著要回家


~他爸沒同行,老是吃飽飯就想落跑~~~


回到家發現老公已回來~還買了好幾樣菜


~~都不知道我已經備好晚上要表現的菜色了


只好把自己想做的份量減少,以免吃不完


椒麻雞~~木耳炒筍絲~韭菜花炒蛋~~四神湯



這椒麻雞差點毀掉我閒慧的名號


怎麼說呢??我事先將雞腿肉用醃料醃好


取出要入鍋前我……太相信自己的技術


我只在肉的那一面抹上粉,皮這面沒抹


而我又用少少油來煎,~~就這樣成品有點臭火乾啦!!


快快用蔥蒜末來掩蓋這道失敗品


喜愛椒麻雞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道非學不可的椒麻雞


美美小燕子教的這款椒麻雞醬汁連我老公也額樂哦!!!


正確作法請移至美美小燕子家~~我這是失敗品


美美小燕子~非學不可的椒麻雞



涼拌豬肝


老公原本要煮豬肝湯,可是我晚上要煮四神湯耶


把豬肝改變一下作法吧!!!


第一次試做涼拌豬肝,味道和我常買的那攤涼拌豬肝很像耶


家人都很喜歡,但我沒想到這麼成功,沒拍下作法


昨晚我特地又買了一塊豬肝,作法就下篇分享囉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