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的小琉球之旅泡湯了啦~~~


大娘姑她們夫妻臨時要加班而無法成行


看來只好再另找時間了~~~~~~


沒行程的我們~一早吃完早餐後我們母子三人又去窩圖書館了


不用花錢的地方我最愛了~畢竟現在什麼都漲能省則省


今天先請妳們吃南瓜烤肉刈包~我又忘了要上傳照片



我現在很愛做刈包~因兒子只接受刈包和肉包


其餘的饅頭他們都不愛


所以我愛在冷凍庫備些刈包皮和肉片~隨時都可以用


前晚如想不出隔早的早餐,就把刈包皮和肉片拿出來退冰


隔早加熱刈包皮,煎幾塊肉片,洗些生菜


一一夾入就成了美味的烤肉刈包



但這天老二又抗議了


他跟我說媽麻~~刈包就是一定要加酸菜才對味啦!!!


不加酸菜的刈包哪能算刈包呀~~~


~~他邊唸還邊吃ㄋ~因為不吃就要餓肚子囉!!!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