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我之前曾說過暐暐出了一個難題給我嗎???


那時我說時間未到不能說,其實我是怕我做不到啦!!!


什麼難題??????就這個啦!!!



看出來這是什麼樣的蛋糕嗎?????



忘了那天暐暐是看到什麼,只記得他突然問我說:


媽媽~~~我怎麼沒吃過鋼琴的蛋糕啊???


~~~市面上好像真的沒看過鋼琴蛋糕耶!!!


暐暐看我跟他搖頭,就跟我說他生日時要吃鋼琴蛋糕


哇哩咧~~~~叫我去哪生一個鋼琴蛋糕呀!!!


上網查了一下~~雖然沒幾種但這也太難了吧!!!


就這樣我連續想了好幾個月~最後才做出這個成品~搞了我三天耶!!!


第一天先把所需的布丁餡~咖啡凍及鮮奶酪做好


第二天卡到老大要補習,害我蛋糕烤到快10


又因過於太急~蛋糕體的氣泡孔太多也太大了~敗筆


第三天的組合也花了約40分的時間


幸好~~~成品還有點樣子~~



來看一下我的夾層~第一層~布丁餡~太軟了有點失敗


第二層~香濃的芋泥餡


第三層及上層~咖啡凍(我老公說像豬皮)


另一層白白的是鮮奶酪



黑按鍵用咖啡凍來裝飾



把裝飾好的蛋糕放入塑膠盒裡帶回婆家



和公婆一起為暐暐慶祝8歲生日~~~~


寶貝~~~生日快樂!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