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心動好久的東坡肉卻不曾動手做過


直到在小艾~東坡肉家看到這油亮亮的東坡肉


再次讓我興起試做的念頭~~~



那天去買絞肉時看到一塊漂亮的五花肉


不買真的很可惜~~當然是現切一塊囉!!!


哎呀~~家裡沒棉線和蔥耶!!


剛好需至書局幫公司補文具,但書局的棉線1小包要10~不買


下班後至雜貨店買筍絲時順便買一小捆棉線才2


隔早至鎮上菜攤買蔥時,旁邊站了一個阿桑


跟我說現在蔥一斤150,要節制的拿~很貴溜!!


我說我只缺蔥也是要買呀!!拿了10來枝35(真的蠻貴的)


把材料全備好馬上動手滷東坡肉囉!!!



可是我還是有偷吃步~~我先用電鍋煮,沒辦法時間不等我唄~~



煮好就燜到我們回家,我又拿出來用小火約煮30


隔天又跑至全聯買豆干回來魯(有人指定的)


另取些湯汁加入米霖及香油來魯筍絲


~~~香噴噴的東坡肉上菜囉!!!



帶點紹興酒香氣的東坡肉真的很讚


肥而不膩大受好評耶!!!


家人都好喜歡唷~~~


作法請移至小艾家~~東坡肉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