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星期日從圖書館回來後,開始幫老大整理房間


連床底下都翻起來用吸塵器吸乾淨


一時忘了時間~當整理好後發現已經12點了


哎呀~~真是糟糕~~還好剛剛上樓前已先把飯煮好


並把所需的食材都拿出來退冰了


迅速熱肉燥~煎幾條吳郭魚~燙盤花椰菜及煮鍋魚丸湯


30分鐘後開飯~快到連我自己都不相信~~


備晚餐時老公進到廚房發現我還沒煮好


就唸說妳都煮1個小時了耶!!!怎麼還沒好呀


中午花30分鐘就開飯~怎麼晚餐煮這麼慢呀~~~


我說你嘛幫幫忙~中午才煮幾道菜而已,晚上煮的比較多嘛!!!


來看看星期日晚餐,我煮了幾道菜~~


清炒花椰菜~~燙熟的花椰菜倒出水後


加入蒜末和調味料及香油趁熱拌勻即可.



韭菜花炒花枝


當老公看到這盤時,直說他下午正想去買花枝回來炒耶!


~~我是你老婆耶!!當然知道你想吃什麼呀!!!



東坡肉~~切塊放點筍絲入微波爐加熱



豬腳~~現成的豬腳太硬~利用東坡肉的滷汁再加熱



鹹魚~~~一條鹹魚我切成10



擺盤後剩下8


不用想也知道半路被攔截了~~~~



今天有魚有肉~煮鍋豆薯蛋花湯



以免父子三人吃太多的肉類


看到沒???當我最後一道鹹魚上桌時


每道菜都吃了一大半了~~是有這麼餓嗎????


快一起與我們享用吧~~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