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~人家的麵包機掛了一支攪拌器了啦!!!


請老公先修理看看~不然也只好暫時先用另一邊了


之前我的果汁機壞掉,原本打算過陣子買台新的


可是哥哥說他想買翻譯機,但他只有2仟元的獎學金


問我可不可以幫他補差額~~~~我的果汁機……無望ㄚ……


小孩讀書較重要~只好先幫他買翻譯機


後來把壞掉的果汁機丟給老公,請他修理看看


不然預算用掉了~我也不好意思再買果汁機


還好果汁機暫時修好~只是不知能再撐多久~~~


來看看兇手是誰~~~~就是這捲捲餐包啦!!!



麵糰快打好時,我發現麵包機的攪拌器不動了


取出麵糰與攪拌器後發現有一邊的支撐桿鬆掉了


只好先用另一邊將麵糰打好取出低温發酵


隔天取出回温~鬆弛~捲起後發


今天的手感超讚的~一下子就將12個餐包捲好了



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手感耶!!


(後發完成抹上蛋液~灑上起司粉)



之前無論我如何捲,就是捲不出美麗的捲捲



雖然後發吃掉了捲痕~但這是好的開始


(第二盤烤好時~第一盤已經被偷吃掉一個了)



我要繼續努力試做再捲出美麗的捲捲餐包
(灑上起司粉的餐包好香)



做好餐包~隔早當然馬上來享用囉!!!


放上白煮蛋及馬鈴薯沙拉和幾片小黃瓜


就成了美味的蛋沙拉餐包


請與我們一起享用這美味的早餐吧!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