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假了半天,事情全擠在昨天~~好忙又好累


害我以為今天是禮拜日,6點醒來時還去看老大出門了沒


差點把老大叫醒,看他依然睡的很入眠,才想到今天是禮拜六~真害!!


 


之前插播了好幾篇,差點把這碗麵給忘了


我家很喜歡咖哩的味道,但我公婆無法接受


因此當兒子想吃咖哩時都會拜託我煮


每次都熬了一大鍋,再分裝冷凍,可是重覆吃個1~2次他們又厭倦


害我的冷凍庫老是爆滿,但總要想辦法來消化掉吧!


這天早餐突然變無輪,看到冰箱剩下少許的咖哩醬


~~~來變化一下今早讓他們改吃咖哩麵吧!!


自來高湯加入自製餛飩及適量咖哩醬煮滾


再加入半熟的麵條再適時的調味即可.



~~~~快速完成美味的咖哩麵~~~上桌開動吧!!



昨天讓某人白跑一趟,今天就多送一碗麵吧!!!


自從找到便宜又好吃的意麵後,兒子無時無刻都想吃


這天老大補習前,我問他說今天要吃炒飯嗎?


他說不要~~要吃鍋燒意麵


我說你嚨吃味先唷!!


這時老二就回說媽~~妳都不知道這鍋燒意麵有多好吃


鍋燒意麵的湯裡頭有麵的味道,而麵本身又有香味,~~超級美味的


~~~~~~這形容詞你是哪學來的啊~~~



其實我煮鍋燒意麵並不是每次都用蝦高湯


有時直接用自來高湯加洋蔥先煮滾,再加入貢丸~自製餛飩或天婦羅等食材


再把意麵加入一起煮至軟化,最後再打顆蛋,當蛋白煮熟後就熄火


這樣一來意麵的香氣就會融入湯裡頭了


但並不是每種意麵都耐煮,只有真正的雞蛋意麵才能久煮且香味十足


我從不買超市的意麵,因那麵體及香氣都不是我要的~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