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帶兒子去看電影那天,老公並沒有一起同行


中午接到老公的電話,問我們何時要回家?


我說我們正在吃飯,可能也要晚點吧!


當我們逛完回到家後,發現老公還在睡午覺


開門聲把他吵醒,他不但沒生氣,還叫我們下回別再把他丟在家裡


因為他睡了一整天,連吃晚餐時,他仍覺得懶洋洋


吃飽後邊看電視邊聊天時,我說今天看到一個漂亮的包包,但我買不下手


我老公說領5仟去買,多的給妳,不足的妳自己補


~~~…………確定你現在是清醒的嗎? 5仟可不是5佰耶!!


我老公回說我知道呀!!5仟呀!!!


難得~真難得~之前花個1~2仟買鞋子,他偶爾會碎碎唸


今天怎麼反常了~~真的嚇到我了~~~(麥來去收驚)~~


坦白講我真的買不下手,而且我也不需要,雖然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


但那些不是必需且非必要的東西看看就好~~


老公知道我不會買時,跟我說那妳生日那天我們出去吃飯


~~最近這個男人變體貼了耶!!之前我們幾乎是不慶祝任何節日的


我跟老公說禮拜天先回娘家再去逛好市多,回家前再去吃飯(晚上我免煮飯)


老公說可是這樣妳的生日就過了呀


我回說農曆的還沒過呀!!!!



昨天下午帶爸媽一起去好市多大採購


晚餐就直接在娘家附近的貴族世家簡單吃


而生日當天我先為自己烤了一個香桔戚風蛋糕


作法參考~Carol~香橙戚風蛋糕



請同事代買的便宜金桔,取少許來做戚風蛋糕



今天的戚風烤的好成功哦!!!






放涼後的蛋糕完全沒縮小耶!!真給我面子



切小塊來品嚐看看


微酸的香桔戚風蛋糕好好吃~一點都不膩


兒子雖然說有點酸,可是也連吃了二塊


清爽的蛋糕體配上微酸的口感~~我好喜歡


多吃幾塊也不會有罪惡感~~~~




 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