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天聽我發一下牢騷~~氣屬人了


昨天下午接到老公的電話,問我說明天能請假嗎??


我一頭霧水,明天小孩子都上學了,沒什麼事呀?


我問說請假要做什麼???


老公竟然跟我說拜拜          我說回去再說


回到家老公跟我說廟公下午打電話給婆婆說明天要普渡


而家裡也要拜拜,所以需要我請假


我說家裡的可以十五再拜呀,何必硬要擠在同一天


我老公就很不爽的說不請就算了,他自己想辦法


我知道他不願意讓他媽不高興,就硬要我請假


我的假也是有限的好嗎??每次都要我為了一些不重要的事而請假


如果今天的事是第一次發生那我就算了,問題是這種事常常發生


從不事先詢問我能不能請假,當有事時一開口就叫我請假


拜託~~我也是吃人頭路耶!!!


算了~~不說了來吃點早餐才有力氣繼續開駡


不是啦!!是繼續工作啦!!!


這是模仿小顏~焗香腸蘑菇白醬貝果三明治


可是小顏有美美的貝果,我沒有


只好用吐司來代替,還好兒子很喜歡


洋蔥蘑菇白醬加少許煎過的培根拌勻



將餡料均勻的鋪在吐司上



灑上乳酪絲烤至金黃



即是香噴噴的焗烤培根白醬吐司



第一次用白醬來做感覺好特別哦!!!


老大好喜歡這個味道,下午還自製當點心ㄋ


原來白醬的用途還蠻多的嘛!!


煮鍋白醬放冰箱備用,隨時都可以加以利用,不賴耶~~~

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