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星期五下班前被通知星期六上半天


~我腦裡就開始計劃


所以從這篇的韭菜盒子開始


全是我六.日的傑作~~~~~



假日帶兒子至早餐店吃早餐時,老大必夾韭菜盒子


雖然我也很喜歡,可是一般韭菜盒子裡有蝦米及絞肉


我吃早齋不能食用,後來在陳妹妹格裡學到韭菜盒子~簡單做


作法很簡單~外皮使用蔥油餅來代替,省了揉麵糰時間


讓美味的韭菜盒子快速上菜~~~


先將蛋炒散起鍋~放入豆干丁加少許糖~醬油~水炒至湯汁收乾



另起油鍋加入韭菜~豆干~泡軟切小段的冬粉加入調味料(塩,糖,白胡椒粉)


起鍋前倒入散蛋拌勻備用



蔥油餅(或蔥抓餅)退冰,至軟化就好,整個退冰會不好拿取


放入適量的餡料包起



邊緣用叉子壓緊



入鍋煎至金黃即可


    豆干先冷凍過再退冰來炒,可以更入味哦!!


    包入餡料的蔥油餅有點厚度,煎至二面金黃後


記得立起續煎,可使整個韭菜盒子更加酥脆.



好好吃唷~~~~酥脆的餅皮配上濃濃的韭菜香


妳也來一個吧!!!!


晚上兒子問說隔早還可以再吃韭菜盒子嗎???


我回說:當然可以~冰箱還有二份等著我去消化ㄋ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