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禮拜五下班回到家才知道老大的腳踏車破輪


老大自行牽至阿嬤家隔壁的腳踏車行修理


跟我說阿伯說大概20分就可以修理好


請我不用等他,等修理好後,他會自行騎回家


我就先回家整理,不然待會還得接送他們補習


就這樣一直等到6:25仍看不到老大回來


心想天黑了,補習時間也快到了


打電話回婆家請公公過去幫我看一下


哪知公公說他已經騎回來很久了


我一聽馬上拿起車鑰匙出門找


在半路中看到他快速的往家裡方向騎,我又回頭開回家


老大進門後,我問了他一句說你跑去哪裡了??


他說阿伯才剛修好,我就騎回來了,我哪有亂跑


我說你沒手機,你不會回阿嬤家打個電話給我嗎??


@%$&^#@%$&#@


就這樣我們母子當場吵了起來


最後我丟下一句:你不知影我ㄟ煩勒嗎???我就上樓洗澡不理他


出門時在車上我說以後記得打電話跟我們說一聲


他應了一聲:~~


婚前常常往外跑,根本無法體會父母那擔心的心情


只有自己當媽後,才能真正體會到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時的道理


記得出遠門或需晚回家時給父母一通報平安的電話吧!!


今天來份甜點吧!!!



上回是直接把紅豆餡加到上層


這回學馨媽把紅豆餡做成紅豆凍


待紅豆餡冷藏結凍後再加入鮮奶酪



紅白分明的紅豆鮮奶酪~~有吸引到妳嗎????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