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酸酸甜甜的檸檬雞翅


偶爾會買現成的回來解解饞


只是現成的味道總讓我感覺有點不太實際


直到前些日子接連看到好幾個格友都陸續做了檸檬雞翅


手癢又愛吃的我怎麼可能不試看看呢??



買了二盒二節翅洗淨~用叉子在雞翅上戳洞


加入醃料~~醬油~味霖~米酒各適量,醃上一天


在入鍋前半小時再加入適量的新鮮檸檬


為了我的烤箱~我還是用平底鍋慢慢煎吧!!!


一定要小火慢煎哦!!不然可是會臭灰搭哦!!!!



雞翅熟了後將醃料醬倒入煮至收乾即可.


老二不吃辣~~~一盤直接灑上白芝麻


另一盤灑上七味唐辛子及白芝麻~~上桌!!!



兒子口是心非~明明說不吃辣


結果這盤辣雞翅竟然先被搶光~討厭~~



 



最近因沒下雨~沒颱風才讓菜價一直下跌


記得前陣子買了一顆小小的高麗菜竟然要120~好貴


現在的高麗菜已經出現350,小一點的也才10


白蘿蔔320~~連超大的大白菜一顆也才30元~


上回至好市多買了一顆99元的山東大白菜


跟同事說好便宜~卻被同事笑~~


同事跟我說她去年在市場裡有看到1顆才賣30元的大白菜


不會吧~~1顆才30~~~我說今年如果還有就幫我買2


結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她真的幫我買了2顆超級大白菜


當我看到這2顆大白菜時~我真的傻眼了~~~~~我的媽呀!!!


這些是2顆各切成等分的量~~準備再做韓國泡菜的~~



那天被這2顆超級大白菜搞到腰酸背痛~~好累!!!


2顆大白菜一共做了這些韓國泡菜


別客氣~~~喜歡就自取吧!!!


韓國泡菜作法在此~~韓國泡菜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