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晚上老二突然問我說我有沒有空?   我說有事嗎???


他說想要吃我做的麵包     ~~何時我做的麵包會令他期待啊!!!


為了不讓他失望~星期六晚上我特地打了一份麵糰低温發酵


星期日下午再動手來烤麵包~~~~



這禮拜天的微笑早餐我偷懶沒做~(我自己自首)


最近氣温開始下降~難得的禮拜天就窩在舒服的被窩裡不想起床


真的好久好久~~沒睡到這麼晚了~一直懶到9點才起床


煎個自製的豬肉餡餅讓兒子當早餐


再悠閒的晃個圖書館及菜市場備食材~晚上吃火鍋


中午吃飽飯後~開始動手做麵包


每個麵糰裡各包一條熱狗~烤盤放不下的,改用紙模裝


後發完成後~割線~~灑上滿滿的乳酪絲



老大下樓時正好看到我在灑乳酪絲


一直在旁邊喊說灑多一點~灑多一點~~


~~完全把熱量和身材擺在一邊了~~~



一時熊熊忘記那3個紙模裡的麵包放在最上層


等發現時有點臭火搭~還好及時發現,不然可就糗大了~~~~



這些熱狗麵包我只吃到一口~~真的只有一口


全部都當了兒子的早餐或點心了,讓我輕鬆了二天~~


這回又改買統一麥典QQ麵粉


烤好的麵包完全沒上回那些問題耶!!


看來上回做的那些麵包真的是出在麵粉上


以後還是乖一點別亂換麵粉了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