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個手縫零錢包半成品



小妹當初為了學拼布包


買了日本裁縫機及課程,縫了幾個包包後,因兒子的出生而暫停


每次媽媽看到她買的那一大堆材料和布料都會碎碎唸


在某個機緣下看到鄰居在縫拼布


天呀!!正是我心動已久的手縫拼布耶!!


告知她~我有想學的動力加上有現成的布料


她很樂意慢慢教我,但因我的時間有限


我是一天問一個步驟~再利用晚上的空檔時間慢慢縫


終於讓我縫到拉鍊的部份了


只要將拉鍊縫好,就可以做最後的縫合~即可完成零錢包!!



星期六下午我又去窩在人家家裡了~~(還好她不介意)


把最後的部份縫合就完成囉!!!



~~~~~~鈕扣零錢包完成!!!



小妹都是買花布~沒辦法在上頭做花樣


她用了小技巧讓上面的鈕扣變的有立體感


這個做好,我又準備縫個斜背包給媽媽~~等我呦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