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有沒有人遇過郵差把信件搞丟的~~


郵差把我公司的重要信件弄丟了


我可以向郵局要求賠償嗎??


為了這封信我需跑銀行和法院耶!!!


嗚~~又不是我弄不見的,為何要我四處奔跑


有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???



為什麼請妳們自備午餐呢??


因為我已經把妳們的早餐和晚餐做好了~~~


請慢慢享用~~~


滷了香噴噴的豬腱,只單吃它好像有點可惜厚!!


那就拿來變化一下~~~~


一早做了豬腱吐司



將豬腱放進微波爐加熱的同時,煎個蛋,刨些小黃瓜


再一一夾入吐司中,簡單又好吃!!!



晚上兒子補習前幫他煮一份紅燒豬腱麵



麵條先用另一鍋滾水煮至7分熟,瀝乾水份備用


另一鍋用一半水一半滷汁加些高麗菜煮滾並調味


再加入麵條煮熟~起鍋前放入幾片豬腱加熱即可.


可惜我沒蔥花~~否則再灑上大把的蔥花,肯定更美味~~



當兒子看到我在煮麵條時,一直哇哇叫說他要吃鍋燒意麵


我說我已經在煮麵條了~今晚就換換口味


他還生氣的不理我ㄋ~~~~



可是當他品嚐到這香噴噴的紅燒豬腱麵時,直說好好吃


~~剛剛不知道是誰在跳腳厚~~~~


補習回到家,他還要求我把剛剛多餘的麵條再煮成紅燒豬腱麵ㄋ


這樣妳就知道這碗麵有多棒了吧!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