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日哥哥臨時加補3個小時的英文


害我當天的行程全部延後,知道晚上會晚一點回來


早上就把當天所有的食材整理好,方便我晚上料理~~


 


連做了二次韓國泡菜,有一半拿去敦親睦鄰


其餘的我們都直接食用或則被我拿來夾饅頭或蔥油餅


某天逛格時看到格友拿來炒肉片,感覺好讚哦!!


那我也要試看看~~~~



取出冷凍庫裡現有的肉~退冰到刀子可切的程度


小心的將肉片切成薄片


起油鍋將肉片炒至變白,先加入少許泡菜醬汁及糖


再加入切小塊的韓國泡菜拌勻即可.


真的好下飯~~~光這道就可以把整碗飯吃光光了


哥哥直說好好吃        但不能吃辣的弟弟只能淺嚐~~



馬鈴薯雞肉


起油鍋先將雞肉炒至斷生~加入馬鈴薯和少許調味料


煮至馬鈴薯軟即可.



在燜煮馬鈴薯的同時,川燙綠花椰


再炒盤韭菜花皮蛋~加上媽媽的愛心雞湯


上菜~~開動囉~~~


這一餐我只花了40分鐘~~安捏有緊厚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