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Pure連魯二次豬腱就知道Carol~香滷豬腱的味道一定很讚的


問題是我連問好幾攤的肉攤~沒一個老闆知道我要的是什麼


好不容易問到有肉攤老闆願意幫我留


只是………這豬腱怎麼跟我看到的不一樣啊???



後來在Pure~香滷豬腱 part 2 裡看到她的說明才知道


原來在豬脖上也有二塊小豬腱,但老闆不建議買這部位的


~~怎麼辦啦~~我都滷好了耶!!!!而且兒子也吃掉半鍋了


好佳在~~當時老闆只幫我留一些些,我自行再加買一塊腰內肉



因我想說滷的時間那麼長,才滷那麼一點點,根本不划算嘛


就加買一塊很軟嫩的腰內肉一起滷



~~~腰內肉的口感也不輸豬腱哦!!!



香滷豬腱的味道和滷牛腱的味道好像~~好好吃!!


不能吃牛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道香滷豬腱


保證妳會愛上它~~~~



滷好的豬腱我拿來做了二道料理~~下篇分享~~~


詳細作法請移至~~Carol~香滷豬腱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