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魯了一鍋香噴噴的紅燒豬肝連,總要來點料理嘛!!


不然可會對不起我家兒子ㄋ~~~


首先登場的是紅燒豬肉麵



麵條煮至八分熟撈出備用


另一鍋用1/2的紅燒湯汁加1/2的自來高湯煮滾(看醬汁的濃度決定比例)


再加入麵條煮熟~起鍋灑上蔥花,即是香噴噴的紅燒豬肉麵



微辣的口感直讓暐暐哇哇叫


可是他還是不分我吃~~~~



再來一道豬肉燴飯



取適量的紅燒豬肝連加入少許的自來高湯煮滾


勾薄芡~~淋在熱飯上就是香噴噴的豬肉燴飯了


~~~這鍋紅燒豬肝連讓我輕鬆好幾天~~~~



這個禮拜等兒子考完試,我就解脫了~~~~~


連續二個禮拜哥哥都需補習到9


這禮拜的英數還提前改至六日先補


而禮拜天哥哥和同學相約至圖書館唸書


所以我也一起窩在圖書館一天~~好累哦!!!!


快放寒假了~~我終於可以繼續窩在我的麵粉堆中了~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