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傍晚看電視,看到一段訪問郭子乾的家居幸福


因為他自己做了一個小小的改變,讓他找到了幸福之道


想知道他如何找到幸福嗎???


請看這段影片: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uEKrcvG4xw&feature=player_detailpage


我很高興自己在哥哥國小三年級時,開始自己準備早餐


剛開始我老公笑我說三分鐘熱度而已,不會超過2個禮拜的


就因為這句話讓我持續做到現在,也讓我樂在其中


每早看到兒子對早餐的期待,我知道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


像有次暐暐回來跟我說媽咪~我同學說他們每天都要用10元跟妳買早餐啦!!!


老師也說要耶!!他們說妳做的早餐好香哦!!!



我說我只想做給我的寶貝吃耶!!


暐暐說呵~~我有跟同學說不可能啦!!!因為10元太便宜了~~~


~~~我問暐暐說那我的早餐要賣幾元才夠蛤


暐暐笑笑的說我……阿哉~~~~    ~~~~~


那妳們覺得要賣多少呢???



其實我的答案是::無價


因為幸福是用錢買不到的~~~


但我願意與妳們一起分享我家的活力早餐


一起來享用吧~~~


熬了一鍋美味的義大利肉醬~~做了兒子最愛的吐司披薩


簡單的配料~~輕鬆的作法也能變出可口的餐點


手作幸福真的很簡單~歡迎妳們一同來體驗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