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我真正有假ㄍㄠˇ~~~~


為什麼??????繼續看下去就知道



看到迷妳豬煮了一鍋超級美味的紅燒獅子頭


正好我買了二斤絞肉準備滷肉燥


也正好我沒做過獅子頭,那就把絞肉分成二份做成二道料理~~~


來拌肉餡囉~~絞肉/洋蔥末/豆薯末/蔥花/調味料/太白粉拌勻


問題來了~~我用蔬果調理器來切末,結果…………


我沒把菜汁擠乾,肉餡變得好水哦!!!


~~~~~我這個大笨蛋~~~~



雖然一樣可以炸肉丸子,………(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)


當我在炸肉丸子時,有人進廚房看我到底在搞什麼


為何能在廚房窩那麼久??不用想也知道是進來偷吃的~~



迷妳豬說大白菜要多一點,這一顆半我就全下了


菜洗到一半時,我差點CALL迷妳豬,請她把鍋子拿來借我


不然我沒有那麼大的鍋子可以熬這些大白菜啦~~



突然想起迷妳豬說的話~大白菜要先用蒜末炒過


我這個大笨蛋差點又忘了這個步驟


趕快起鍋將大白菜入鍋炒軟


看到沒???剛好滿滿一鍋~~~~



大白菜菜炒軟後



放入肉丸子加入調味料煮20~30分鐘即可.



~~~我的問題就出在這裡啦!!!



肉餡太水~~熬出來的獅子頭就變成這樣了



說好聽點就是入口即化


說難聽點就是沒咬勁啦~~~~~~~


第一次做獅子頭失敗~~~~


哥哥吃了一口說還是阿嬤買的比較好吃


可是他夾丸子夾大白菜的手卻沒停過


老公說雖然肉丸子軟了點,但味道還不錯


這麼一大鍋二餐就全解決了



P.S我老公說不錯,其實是用意的


因為他知道只要他說不好吃


這道菜就會一直出現在餐桌上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