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禮拜天突然心血來潮


跟兒子說走~~我們出去吃早餐


請他們一併把書帶著,吃完早餐後就直接去圖書館還書


兒子依然選擇到永和豆漿店吃早餐


各自拿完餐點結帳時,櫃台小姐說200


我邊付錢邊想說 (?????這些200,小姐有沒有算錯啊)


付完錢找位子坐下來享用時,我看一下價目表算了起來


~~~我真的太久沒帶兒子出來吃早餐了


原來有好多項早餐都悄悄漲了5


看來還是自己做卡省啦~~~~~~


星期一一回到家馬上製作起兒子愛的起司熱狗捲



沒時間做麵包,換個方式一樣可以做


找個 孟 老師的包子配方,快速打好麵糰鬆弛


鬆弛好的麵糰分割~桿平~包入半片起司片及一條熱狗捲起



入電鍋中發酵20分鐘



糟糕~~~我時間又沒控制好,已經沒時間等待


只好發酵時間到,又將水倒出,留些水按下開關出門去了


好壞就隨在伊囉~~~~~~


回到家懷著不安的心對面現實


還好還好~~它沒擺臭臉(皺皮)給我看~~今正好佳在



每顆依然膨皮膨皮的~~



現切一個看看,好讚哦~~~



二個兒子的手已經在旁等待


一看我拍完,二隻手各自拿了一塊品嚐起來


~~~你們會不會太過份了點蛤~~~


二個邊吃還邊點頭說好好吃~可以再吃一個嗎???


我說可以呀~就一人二個,吃完了明早就自己想辦法蛤~~~


二個兒子一臉哀怨的看著我說媽~~妳再多做幾個啦!!!


我說不可能啦~~現在都幾點了,改天再做了~去睡覺吧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