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期五晚餐有肉粽,我無需煮太多菜


那星期六呢??????


~~~我已經事先訂好肥肉塊與絞肉準備滷一鍋肉燥


有了這鍋肉燥~~~我可以少煮好多菜ㄋ~~~



我真得太久沒滷肉燥了,老公連吃好幾碗飯



星期日也都靠這鍋,讓我有時間再亂搞~~



作法請看這篇~~~香噴噴的滷肉燥



涼拌豬耳朵~~家裡有很多小黃瓜


買些豬耳朵回來再加工,就變成一道好吃的涼拌菜了



隔壁村有名的臭豆腐


星期六下午臨時去辦事情,順道去買二份回家加菜


老公說也好而已呀~~但兒子說比較好吃~~~


這可是我排了20幾分鐘才買到的ㄟ,那時我如再慢個2分鐘到


就需再多等3~5個人~~足恐怖ㄟ~~~


這攤生意好到,店家用了4個大油鍋來炸臭豆腐ㄋ~~~



豆瓣豆仔魚~~~喜歡的話就一起開動吧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