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麻煩我再烤一次酥皮肉鬆吐司


可以是可以啦!! 但是這個PO過了耶!!!


那就換個內餡再玩一次~~~~



鮪魚+玉米+美乃滋+黑胡椒粉拌勻


均勻的抹在吐司上,再放張酥皮烤至金黃即可.



另將白醬加水稀釋,再加入喜愛的蔬菜


及海鮮()就是好喝的玉米濃湯了


暐暐說媽咪~~妳怎麼知道我好愛吃鮪魚~~


我說你應該沒有不愛的吧~~~~



另外我最常做的就是各式披薩



有利用麵包麵糰做的簡易熱狗披薩



也有玉米熱狗吐司披薩~~~



也有繽紛的吐司披薩



這全是兒子的最愛,只要前一晚先烤好



隔早只需再加熱即可讓他們食用



只是老灰阿郎常常有意見


有次他看我連烤二天的吐司披薩


問說這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??


就順手拿一個起來吃,咬了一口說阿嘸好吃啦!!


兒子在旁邊就說爸爸~~這披薩真的很好吃耶!!!


哼~~還是兒子卡古椎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