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送我一包純手工麵線



她說要買這純手工麵線還得看天氣呢


如不是大熱天,阿伯可是不做的哦!!!


而且這麵線可吃冷也可吃熱~~


光聽她這麼說就感覺這麵線很好吃,不來試試怎麼行呢???



麵線加塩燙熟後~起鍋泡白開水降低温度~瀝乾水份


再拌入適量的薄塩醬油調味拌勻



擺盤囉!!麵線上放上小黃瓜絲~玉米~鮪魚


灑上青蔥及黑胡椒粉即可.



簡單又好吃的鮪魚麵線上桌了~~快來~~


純手工麵線果然不一樣


又讓兒子直呼好好吃~~(這句是暐暐的口頭禪)


到目前為止我好像沒聽他說過不好吃的~~~




品嚐完好吃的麵線後,馬上跟同事下單


麻煩她下回幫我帶一大包回來~~




這次小7咖啡集點活動,本來沒興趣收集



在偶然的機會下買了二杯咖啡


原想把這2點給同事,沒想到反而是同事贊助我2


讓我可以加購換小王子餐盤,現在手邊又有4點再去換個碗吧!!


~~~這樣一來我又多了一組碗盤可利用了~~~




 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