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看到格友PO美味的唐揚炸雞咖哩後

馬上有格友PO她自製的炸雞咖哩,好讚哦!!口水狂流……..

回到家看到牆角還有紅蘿蔔,馬鈴薯和洋蔥

冷箱則有一包雞腿肉,~~我變~我變~我變變變

~~~~我家的炸雞咖哩套餐也上桌了.

DSC00440.JPG  

雞腿肉取下雞肉,加入適量的味醂和烤肉醬拌勻醃3小時

加入蕃薯粉拌勻,用半煎半炸的方法煎熟.

6.jpg  

盤子放上白飯~培根高麗菜

DSC00439.JPG  

淋上咖哩放上炸雞及柳葉魚即可.

開動吧!!!!

DSC00442.JPG  

難得在市場看到冷凍的柳葉魚,半斤60

買了半斤回家試看看兒子的接受度

老闆娘說洗乾淨就行了

但龜毛的我,還是將魚鰓去掉

方法很簡單~打開鰓蓋用手將魚鰓抽掉即可.

洗淨的柳葉魚用少許塩和米酒醃

沾上薄薄的蕃薯粉入鍋煎至二面金黃即可.

5.jpg  

食用時再灑上胡椒粉或七味粉

沒想到我兒子很愛耶!!!他們都是一條接著一條吃

~~實驗成功!!!

DSC0043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