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
我每天早上都幫兒子準備愛心早餐,


長期下來已經快想不出還可以做什麼了,


還好我找到了幾個不錯的部落格,


她們也都是自己做餐點的人,


那天剛好看到貓咪的媽愛說話的最新文章:古早味蛋餅,


讓我發現那塵封已久的味道,


記得小時候老爸常常為我們姐妹做的早餐,


就是這味-----古早味蛋餅.


我曾經在老大幼稚園時做給他吃,


但他還是比較喜歡蛋餅皮做的,


久了就忘了還有這個熟悉的味道,


剛好冰箱裡還有幾根蔥,好吧~~再來做看看,


跟著貓咪的媽愛說話所教的步驟做,


好快喔~~真簡單吔!


沒想到老二超愛的,一下子就吃完了,


現在每天晚上問老二說:明早你要吃什麼?


他連想都不用想的說:蛋餅.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重複一下作法吧!


 


材料:麵粉1杯,水1杯.蔥少許.鹽少許,太白粉少許.


(太白粉是我自己加的)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材料全部拌勻.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起油鍋,倒入薄薄一層麵糊.



 


 


 在麵糊上打個蛋,等麵糊有點金黃色再翻個面就好了.



 


 


這就是好吃又簡單的古早味蛋餅了.



 


另外我加了一些白菜,成了蔬菜蛋餅,


很適合不喜歡吃蔬菜的小朋友喔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真感謝貓咪的媽愛說話提供這篇古早味蛋餅,


讓我又多了一項早餐可以做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