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晚婆婆有事換我煮飯


我把昨晚的一些剩菜加工一下


咖哩醬變成咖哩什錦~~


這道菜老大超愛的


補習回來一看到


馬上就說他肚子餓了



 


涼拌沙拉加些玉米粒又是一道菜



 


再煮道紅燒魚及貢丸湯


至於肉呢???


昨晚還剩半隻蒜頭雞加熱一下就可以了



 


上菜囉~~~




晚上檢查老大作業時


聊到他以後想做什麼


他說他想當警察


我說不要啦~~你當牙醫


他問說為什麼


我說這樣以後我和你爸作假牙就不用錢呀!


他說不行~~還是要付錢


我說為什麼


他說我也是要付員工薪水呀~~


哇哩咧~~~父母都不能優待一下ㄡ


真傷心~~~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