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偶爾全家前往量販店


買買日用品或吃個飯是很平常的事


但你結完帳後會核對發票嗎?


大概是個性的關係吧!


買東西時我會先看一下價格


大約算一下金額


等結完帳時


我會核對購買的東西及金額


有時會有幾十塊的差額


可是昨天既然差了8百多元


很離譜吧~


話說昨天我們至量販店


買一些日用品及零食


結帳時


我們共買了2755元


當時我就覺得怪怪的


因為這些東西大概約2仟左右


但我們還是先付了錢


等拿到發票時


我請先生先等一下不要出去


我對了一下發票發現


有一項打成36*25


什麼東西我們會一下子買了36個


告知收銀台小姐


她發現她不小心多打了1個6


馬上請另一個小姐來處理


核對一下東西的數量


並退了我們825元


如果昨天傻傻的


沒核對就走出來


不是就多花了8百多元


所以下次買東西時


別忘了核對一下你的發票吧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