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(很皮的暐暐~拍攝於碳佐麻里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妳們有婆媳問題嗎????


好像結了婚大多有婆媳問題存在


除非妳不和公婆住~摩擦就會少一點.


 


其實會寫這篇是因為星期日和小妹小聊


才發現她婆婆的觀念裡仍認為娶了媳婦


家事就應該全由媳婦來做


這是什麼道理呀!


她婆婆沒工作在家


而小妹要上班現在又懷孕


仍和小妹在計較地該誰拖~碗該誰洗~


而妹婿幫小妹做~她婆婆會不高興


只因她也是這樣走過來的~~


所以小妹乾脆先回家住


反正她老公在外地工作只有六,日才回來


 


 


結婚前有的婆婆說會把媳婦當成自己的女兒


可是真正做到的婆婆倒是沒幾個


媳婦怎麼可能跟自己親生的比呢??


 


我跟小妹說嘴巴甜一點多做一些表面~


先忍耐再努力存錢買房子搬出去


否則妳就要有我的忍耐度


 


婚前我就知道婆婆要我們住家裡


因老公是老大也是獨子加上工作的關係


使我們婚後仍與公婆同住


我沒婆媳問題嗎???怎麼可能


像回娘家媽媽一定會拿一些菜啦~


有的沒有的讓我拿回家


回到家婆婆看到一定會說哎呦~~真是女兒賊呀!!


那她回娘家不也是拿一堆東西回來


或大小姑回來也是拿一堆給她們


一樣是女兒為什麼差那麼多~


因為大小姑是女兒我是媳婦~就差這樣子而已不是嗎?


我當然會生氣~可是想想我為什麼要生氣


當作沒聽到就好了呀~那麼跟自己過不去幹嘛


反正她想嫌我門都沒有


我有一點點潔癖且我做什麼動作都很快


想嫌我早的很~我也不會讓老公難做人


我不會直接在老公或外人面前讓公婆難堪


因為妳當場和公婆講道理~他們根本聽不進去


只會覺得妳根本沒資格教訓他們


如果公婆太過份~我可會發鏢的


讓他們知道我不是省油的燈


但一定不會在老公面前啦~~


我覺得快快樂樂過是一天


不快樂也是要過一天


何必搞的自己不快樂呢?


妳們說是不是???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