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不知家裡的好


婚後才知道自己的家最好


婚前下了班常和同事吃飯看電影


假日則約同事四處跑


老爸常說我把家裡變旅館了


哎呦~~我就想說趁年輕玩一玩嘛!


 


還好嫁的近~所以我約半個月會回娘家一次


偶爾有連假就帶著兒子回去住~上星期因老大要段考沒回去


已經說好這星期日要回去了~


星期四一早我先去訂了豬腳~請他星期六幫我送到家裡


我打算下班回去再滷


星期五小妹打電話給我


問我星期日真的有要回去嗎???


我說我已經買了豬腳


她問說妳買豬腳幹嗎????


我說今年是閏年嫁出去的女兒要買豬腳回去幫父母添福壽


(如已出嫁還沒生小孩的不用喔!)


結果小妹說爸媽要去旅遊


~~我已買了豬腳~~


後來我一樣帶著豬腳回去~只是我們換到外面用餐


~~哈~~這樣我才有機會吃大餐呀!!


 


最近大家都在PO豬腳


我當然不能例外囉~~


這次按照兇媽的方法滷


只是調味料我以自家人的口味調整


川燙後洗淨加入醬油2~3碗~可樂4碗~米酒2碗~薑片


再加水淹過豬腳(一對豬腳的量)


外加一些黑豆干~小豆干~豆輪~



 


豬腳拿回去給爸媽~


豆干我們自己留著吃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