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幫兒子檢查作業後

我會利用空檔上網去逛逛

當我逛到Kitt~被哥哥看到Kitt介紹的早餐店時

問我說))媽咪~她們每天都吃這麼好唷


~~我不知道耶~應該是假日才有吧~


後來經Kitt的解釋才知道~那是假日出門騎腳踏車後的獎勵


我跟哥哥解釋後~問他))那我們每個星期日也都比照她們好不好???


哥哥回我說))一早起來騎腳踏車是很簡單啦


問題是……我們這裡有哪麼漂亮的早餐店嗎???


~~~~~對厚~~~我好像還真的沒看過耶~


我們這裡除了傳統早餐店外就是一些漢堡店而已


哥哥)))~~我就說嘛!!那我還是繼續吃妳做的早餐吧!


~~~~~~真是懶惰蟲~~~


突然想到家裡有可愛的餐盤可以用~~


剛好隔天是星期六可以慢慢來~~


烤個漢堡~煎塊漢堡肉和荷包蛋~及薯條



切些小黃瓜~加點玉米粒à就是沙拉了



泡杯紅茶~~排盤~


~~這樣是不是也和外面賣的一樣ㄋ~~~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