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當知道公司要結束營業時


心情頓時跌至谷底


那時真的快無心寫格了


還好經格友的加油打氣


讓我重拾信心~繼續加油


 


這時有位好心人問我想不想過去幫他


因公司和他一直有生意往來


我也和這家公司的員工很熟


如果可以的話~當然是最好的囉


後來他幫我問了一下他老闆


結果他老闆說現在工作量又不是很多


暫時不需要啦~


反正公司裡還有小姐可以幫忙呀~


嗚~~~希望落空了


 


還好這時又出現另一個好心人


他問我還要繼續找工作嗎???


我說能找得到新工作當然是最好了


否則只能先領失業補助金了


我請他幫我留意看看


沒想到他速度還真快


(這就是平常常喇d塞的好處啦)


隔天就幫我問到了


他請我先和一位小姐連絡看看


我將資料留給這位小姐後


她跟我說她會先跟她老闆娘講~


請我等電話約面試時間


就這樣一星期快過了~還是沒接到電話


想說不會吧~~~~又沒機會了


這時想到說好久沒去拜土地公了


好吧~去拜一下~搞不好會有轉機哦~~


妳們絕對會不相信的~


這間土地公真的很靈~


拜完後的那天下午~


我就接到電話請我星期六過去面試


當然是成功囉~


我和這家的老闆娘聊了快二個小時


(我們完全不認識哦)


厚~~我們二個還真的是很會喇耶~~


就這樣~她願意等我到8月初


所以我找到新工作了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