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吳媽媽的包子團已開過好幾次了


一直很好奇吳媽媽的包子到底有多好吃~不然為何這麼吸引人


同樣先徵求小妹的同意我才敢下手


我一共買了熱狗捲~芝麻包~三角芋頭包~夏威夷起士包



最讓我驚訝的是熱狗捲~在市面上我還沒看過類似的產品


吳媽媽所用的熱狗並非一般熱狗~而是德國香腸



熱狗捲~Q軟的外皮配上帶汁的德國香腸


兒子直說好好吃~我卻只能在旁聞香流口水


兩個一口都不分我吃~還嫌我買太少了


回購率百分百~~~~



芝麻包~芝麻的產品也是我一直無法抗拒食物之一


撕開芝麻包就聞到濃濃的芝麻味


Q軟的外皮配上香濃芝麻醬~好吃



芋頭包~又是一款我無法抗拒的食物


三角形的芋頭包外皮添加少許芋頭揉至而成


加上香濃的芋頭餡~也是值得推薦的一款



夏威夷起士包~是我最期待也最失望的一款


外皮過軟沒嚼勁外~內餡過稀且沒起士味


讓一向愛起士的我們直搖頭說不好吃


另外好心的主購拿了一份試吃包請我


裡頭有南洋紫米包~椰香紫米饅頭~亞麻子枸杞饅頭


南洋紫米包~椰香紫米饅頭



南洋紫米包~外皮Q軟有嚼勁~加上QQ的紫米內餡~好吃


另外因紫米本身沒什麼香氣~如能加上少許的紅豆說不定會更棒哦


(純屬個人想法)



椰香紫米包~


外皮一樣有嚼勁帶甜味~越嚼越香


但我吃不出有椰汁的香氣耶



亞麻子枸杞饅頭~


 


同樣是有嚼勁的一款~帶點淡淡的香味(我聞不出是何種香氣)





吳媽媽的每款包子饅頭各有特色


外皮Q軟中帶有嚼勁~甜內餡香氣十足甜而不膩


我終於知道為何能使主購一再的開團


真的很值得推薦~~~以上是我個人試吃心得~~


後記~為了能快點寫這篇食記


連續三天早上都啃二種不同口味的包子饅頭


害我一早都吃的好飽~這下子不胖也難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