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大姐一家人回來~相約星期日一起吃飯


但人多嘴就雜加上意見超多的


遲遲無法決定用餐地點


最後我傳了幾家餐廳資料讓她們先表決


沒想到第一家就全數通過~渝菀川菜餐廳



星期六先電話訂位~以免到時候沒位子容納一群人


雖然訂了十二人的大圓桌~卻忘了二台嬰兒車


服務小姐詢問我們是否要改坐包廂~可是得分二桌


OK~~OK~~有包廂最好了~~~


開始上菜吧~~


五更腸旺~香辣下飯必點



炒地瓜葉


妹婿點的~還招來小妹的白眼ㄋ


但上菜後小妹才發現為何妹婿會點這道菜了


原來餐廳炒的地瓜葉鮮綠清脆~超好吃



炒龍鬚菜



鐵板鴕鳥肉*2


黑胡椒醬配上軟嫩的鴕鳥肉片~超下飯的~好吃



鳳梨蝦球*2~必點



糖醋魚片*2



香酥肥鴨(分為二份,這是半隻)


服務小姐知道我要拍照~先上桌讓我拍


等拍完照後她再撕成絲~好貼心哦~



此道菜上桌前服務小姐會在旁幫忙撕成絲


食用時將肉絲包入小饅頭裡


原看到一絲一絲的肉條還以為很乾很柴ㄋ


其實一點都不會~外皮酥脆~肉絲香軟~


越吃越順口~完全停不下來~超推



藥膳竹筒蝦


濃郁麻油香配上新鮮蝦子~好喝~超推~~



酸白菜鍋~微酸的味道配上新鮮海鮮~好喝



大姐那桌另點腰果雞丁~炒芥藍菜(我沒拍到)


以上菜色全數見底~可見有多好吃


這餐由大姐買單~3仟多~真是超優值的~服務又好~值得一試



大姐的二個小孩~一吃飽就和我家那二個玩開了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