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九月底我媽就告知爺爺生日聚餐選在10/3


要我們全員參加~不可缺席


心想怎麼這麼快呀~印象中好像才剛剛吃過而已呀~



時間過得好真快~2009家族聚餐



這次由姑姑訂席~選在岡山吉喜海鮮餐廳


餐廳整體好新好乾淨~我喜歡


坐了一會~大家哈拉一下等人員到齊準備上菜



第一道由豬腳麵線開場


這一道是老人家過生日必備的


其餘菜色都不重要~單單就這道菜不可忘記



拼盤~每樣都好新鮮好好吃



海鮮羹



干貝雪蛤盅



鮮魚




松板豬肉及炸丸



鮮蝦手卷及羊羹




蝦子~用粗塩烤熟~蝦子好鮮好彈牙


我連吃了二隻~還不過癮ㄋ


佛跳牆~幫我勺的是我老公耶



我一開始還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


因我老公坐在我旁邊~我怕會被駡被瞪


但到上菜時還是硬著頭皮拿出來拍


拍到佛跳牆時我老公突然勺起裡頭的料


叫我要拍就快一點~說真的我當時真的被他的動作嚇到


事後想想~他大概已經習慣我奇怪的行徑了




佛跳牆裡超多料的~芋頭好綿好好吃


干貝也超大的~好鮮甜



水果~冰淇淋沒拍到



每一道都料多味美~筷子都停不下來


我沒看到菜單~只有那道干貝雪蛤盅有立張菜名


所以以上菜名都是我亂亂編的


用餐到一半~小孩子就沒耐性四處亂跑


這是二叔的小兒子和孫子~拍他還會皺眉頭好可愛



小妹的兒子~看別人養小孩都好快哦



原先要在餐廳門前來張大合照作結束


但這次參加人數眾多~一共來了約40個人


臨時決定回家切蛋糕~再拍大合照


一群人擠在二叔家切蛋糕~好熱鬧~~


希望明年那1/3未參加的人也可以全數到齊


大姐~~妳家就是這1/3裡的一戶~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