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格友問我說早餐為何不自己動手做


為何還要買早餐材料????


其實我也很想自己動手做~無奈時間不夠多


每天下班後扣除做家事及小孩的時間


我所能做的東西有限


只好買些半成品的材料自行變化


加上一早的時間有限~當然要用最快速的時間完成


自然而然半成品是首選囉!


上上禮拜天能出門的時間只剩半天~能去哪呢???


老公說走~去大賣場閒逛吧!有冷氣又有書可看


順便去補補日常用品


好悠閒的假日時光~東逛逛西逛逛


突然瞄到一本阿芳老師的3杯麵粉72


看一下封面說明~好心動哦~


此書還附上DVD~買回家慢慢看吧!


這本書還真的很適合我耶!


只要1個標準量杯和1組標準量匙就可以動手做


且做出來的份量不多很適合小家庭


DVD時暐暐比我還心急


直問何時要開始動手做~~


別想太多~他並不是真的想做~只是想玩



~~從山東燻肉大餅開始吧!


製作過程我1個人沒辦法拍~整個手油膩膩的


看看成品吧~~用半煎半炸的方式來煎大餅


~~火開太大了~好醜哦~



將大餅切半抹上甜麵醬夾入生菜及肉片


外皮帶點花椒味~真的蠻好吃的




兒子沒吃過超期待的~還好成品沒讓他們失望


兒子說好好吃~連吃了二天還不會膩ㄋ


吃完燻肉大餅~再來想想要做什麼了~
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