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老大生日到


星期日剛好老公有事無法隨行


約了小妹與同事提前為兒子慶祝


我提議至雅堤森慶祝~全數通過


終於有機會讓我滿足口慾~



乾淨明亮的店面




好漂亮的蛋糕裝飾品(真想帶回家)



各式美味蛋糕




等待餐點上桌



香酥麵包



濃湯~~好喝



先上桌的是~老大點的焗烤咖哩豬肉飯



暐暐等不及~想與哥哥一起分享



焗烤白醬海鮮筆管麵



份量都很大~我只點二份~才不會吃不完


我覺得味道還不錯~只是蝦子烤得有乾



熔岩巧克力



熱熱吃~巧克力味超濃~只是吃到最後好膩口


整球冰淇淋被兒子搶光




朋友點的雪森森~一致認為最好吃


甜中帶酸的口感~超讚




佳品

巧克力很濃~但對我來說還是太甜


兒子有喜歡~吃光光




我的拿鐵咖啡~我喜歡~但為什麼沒有漂亮的拉花~




福爾摩斯奶茶~美麗的拉花


奶茶~水果茶


飯後最好的聊天飲品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