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到雅堤森幫老大慶祝前


我已先在家幫兒子做了生日蛋糕


原先想好的所有的草稿


在最後一刻全被我放棄


只因需採買的東西太多


所要花的時間相對也較長


為了消化先前買的鮮奶油


臨時決定改做奶凍蛋糕



選了juling桑果白巧克力奶凍蛋糕的做法


底部的餅乾部份我改用巧克力奶酥加杏仁角


沒想到口感很好且帶點杏仁味


中間部份的優格我選用柳橙口味


原想買草莓優格但買不到草莓果汁


怕到時候成品的味道會很怪


最後選了柳橙口味來搭配上層的柳橙凍



由於第一次試做~加上我的慕司圈較大


一時抓不到比例~只好用大約的份量來做


還好成品沒讓我失望



兒子和婆婆都說很好吃


看他倆興奮的模樣就知道他們有喜歡



 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