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超夯的微熱山丘鳳梨酥


沒想到我也有機會吃到


剛在報紙上發現它的報導時


曾想過自己來啾團


無奈同事購買意願不高


我就沒機會品嚐


那天至雅堤森幫兒子慶祝時


妹妹說她有帶鳳梨酥要與我們分享


一拿出來~這不就是目前超夯的鳳梨酥嗎?


~真是的~要跟團也不跟我說


她說是同事臨時約的~她只買一小盒


很有質感的包裝盒



及包裝袋




裡頭是金黃酥脆的長方體



剝開外皮~可看到一絲一絲的鳳梨纖維


酸甜不膩~還可以吃到鳳梨塊~真的很好吃



我要來變心了~~這款比鐵金鋼的鳳梨酥還好吃


只吃到一塊~真的太少了~有機會我也要來啾團~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