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巧合的事真的很多耶


原本這次聚餐應在7月就該成行的


無奈那時暐暐身體不適而被迫取消


後來又改換朋友身體不適~一再延期


直到這次的雅堤森聚會~也很慶幸有延期


不然我就沒機會品嚐到美味的鳳梨酥及杏仁餅


朋友帶來的杏仁餅~就是之前在格友間超夯的杏仁手工餅乾



聽說這款杏仁餅不好買且需主購自行載貨


朋友說她已經訂很久了~取貨日剛好在聚餐前幾天


原本她想說取貨後要直接拿去我娘家


沒想到取貨前二天就接到我的電話


~~看來我該去買張彩卷才對~~


這一罐我分成二份~一份給爸媽~一份我帶回家與家人享用



滿滿的杏仁片~酥脆不甜~真的讓人停不了


連不喜歡甜食的老公也一口接一口


還要我再去多買幾罐~


無奈這款真的不好買~聽說訂單已接到明年過年了


如有人要開購~是否可以告知一下~我.................想買~


真的很好吃~~~
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