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每到慶祝的節日總讓我們想破頭


因所選的餐廳需適合爸媽及小孩


訂合菜菜色沒變化又不是每道都受歡迎


這次父親節原想至碳佐麻里慶祝


讓爸媽品嚐不一樣的料理~結果客滿


最後我提議至離家最近的伍分菊


這家我們常經過卻因時間點不對~一直以為它的生意不好


要不是看到格友介紹~我們大概很難踏進去



來看看我們當天點了些什麼菜


第一道海鮮粥~我就是為了這鍋來的


小小一鍋裡放滿了各種海鮮料~湯頭鮮美真的很好吃


這一鍋$170,很超值~~~




生魚片~~~我只點小小一份共7~讓大家嚐鮮而已


我不喜歡讓家人吃太多生食~淺嚐即可~



破布子蒸海魚~這道菜得到爸媽的讚賞


海魚新鮮又清甜~真的很好吃


只是結帳時看到金額小跳一下~這盤$680~~



炒過貓~~這道菜超受家人喜愛~後來又多炒一盤



炸肥腸~~外酥內嫩好吃



蛤仔湯~~老二指定的


超大的蛤蜊真的新鮮又好喝



麻油雞佛~~老公指定炒給爸媽吃的


雞佛吃起來的口感應該真的雞佛~只是太油了~這盤$350



風螺~~我喜歡川燙的~這樣才能吃出風螺的鮮味



炸銀魚~~兒子的最愛~~酥酥脆脆的好吃



炸蚵酥~~每顆蚵仔都好大顆~酥脆好吃~~讚啦



烤排骨~~個人覺得普通~這盤竟然也要350~好貴


下次不點了~感覺沒那價值在~~~




總花費3550(含三罐飲料+白飯)


難得又找到一家家人都喜愛的店


主要是家人都吃的很清淡~這家味道超適合我家的


連我老公都覺得很超值~~


唯一缺點:服務態度需加強


點菜師傅態度不佳且不會推薦店裡招牌


店裡沒菜單~自己需會點菜


而服務小姐上菜動作大太,會令人不舒服


除此之外我們對菜色很滿意~食材超新鮮的


餐後有水果盤~櫃台前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享用


我想我們再訪的機率很高很高.


p.s原本我點中鍋的海鮮粥,上桌時我有點傻眼


心想不會吧~這一小鍋要價$330


後來結帳時看了一下,才知師傅寫成小鍋的


師傅可能不高興我在點菜時~硬把9人要吃的海鮮粥只點1份中鍋


又不點炒飯炒麵之類的吧,可是當時我有說家人喜歡白飯


我要另點幾碗白飯呀~不知為何師傅硬是要寫小鍋的


(大姐~我知道妳會來看~特地將菜色全拍下來


主要是告訴妳~我們又去吃好料的~這家妳們一定會喜歡


下次就由我訂位~妳出錢~~~等妳的大餐哦)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