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Carol家是我常逛的格之一


她的料理書我也有買~不藏私料理廚房


但真正做到的卻沒幾項


從現在開始要努力的學習



今天就來道照燒豆腐吧


作法在這~自己看(我懶的寫)-->carol照燒豆腐



一道簡單的食材變出一道下飯菜



當晚餐桌上大家靜靜地吃~靜靜地看著電視


直到老公說了一句好飽


我才發現當晚沒人嫌飯菜不好吃


而且餐桌上的菜已所剩無幾


想也知道當晚的碗盤特別好洗~完全沒剩菜


這對煮飯的人來說是件高興的事


我當晚的心情特別美好~~~
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