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老公回到家拿了一包茶葉蛋給我


我接過手一看,就認定這是大娘姑買給我們的新化姑姑茶葉蛋



但當我打開袋子時~心想今天的茶葉蛋好奇怪哦


怎麼每顆都被壓的凹凸不平


而且殼超難撥的~這是怎麼一回事呀



當我咬下第一口時,所有的疑問都解開了


原來呀~~~~這是一顆混蛋~~~~~~


茶葉蛋和糖心蛋的綜合體~


它有茶葉蛋的香氣~也有糖心蛋滑嫩的蛋黃


綜合我們都愛的優點,真好吃



以前我一直以為做糖心蛋就是一定要把殼撥掉


沒想到把殼敲碎直接放入醬汁裡浸泡也可以


這樣就不需老為了撥殼而傷腦筋


結果我只猜對一半,它真的是大娘姑買回來的


至於是那一家的產品我還沒機會問ㄋ


喜歡的人其實也可以在家試看看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