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現在平均每禮拜烤1~2次的麵包


每次都得利用空檔快速製作


雖然自做的成品沒市售的好吃好看


可是麵包的札實感卻比市售來的好


每當麵包出爐時兒子最愛搶著試吃ㄋ


今天要來做Judy家的香蔥熱狗起士條



看到Judy做美美的辮子起士條,我也要來參一腳


最重要的是這些食材是我冰箱的必需品


不需再另外採購,也可以順便清一清冰箱


來哦!!!新鮮的麵包出爐囉!!!!



Judy: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太愛妳了


這款麵包真的很好吃~看暐暐連續來偷吃三次


妳們就曉得這款麵包有多麼的好吃了



另外也要謝謝kodo姐分享的金牌吐司配方及液種配方


讓我做出可口的麵包~~愛妳們呦!!



我一直有一個不好意思開口問的疑問


但不問的話,我永遠不會知道答案


我手上的麵包配方大多是一次就能烤完的量


雖然方便家用烤箱,可是如想增加數量的話


該如何計算第一盤與第二盤之間的時間呢???


有誰能告訴我這個答案呢?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