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這陣子瘋狂的做麵包


而且做的都是兒子愛的起司麵包


終於有人出聲了~~


我就不相信你還能撐下去~~


當乳酪蔥燒麵包出爐後,捏了一塊給老公


老公試吃後直說好難吃~還露出不屑的表情


但他要回客廳時,又轉回頭說妳怎麼不做些菜包啊


~~~~~忍不住了厚!!!


老公偶爾讚美一下老婆很難嗎?


我知道老公不愛起司味,我故意捉弄他的~好好玩耶!!


誰叫他每次只會唸我而已


可是捉弄歸捉弄,我仍開始準備來挑戰菜包


原計劃明天要製作菜包,但兒子下禮拜要月考


到時候看情況再製作,先上道菜吧!!!


我愛扁魚的味道,所以我超愛煮扁魚白菜


每次這道菜上桌時兒子一定把它吃光光~超有成就感的


1.   起鍋加入少許油,放入扁魚


2.   扁至金黃起鍋


3.   再放入蒜末爆香


4.   放入白菜拌炒,加扁魚及少許水,,塩調味




5.   起鍋前勾薄芡即可.


白菜的甜~扁魚的香碰出簡單的好味道,好吃



此作法也可以做成羹湯


做出的味道不輸辦桌的海鮮羹哦


之前為了煮宴客菜,一直摸索辦桌的海鮮羹味道


怎知一直試不出來,後來知道有位同事家在辦桌


請教他才知道原來關鍵就在扁魚上


後來所煮的羹湯被家人直呼不輸辦桌的


喜歡的人可以試看看哦!!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