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上禮拜為了幫老二復習功課,暫停了所有的額外工作


實在是老二真的太皮了,不緊迫釘人是不行的


但當我看到他的考卷時,我真的很想很想K


明明復習過的題目,既然還給我寫錯


~我沒腦中風就真的好里加在呀~~


 


今天請妳們吃鮮蝦冬粉吧!!!



鮮蝦~冬粉~蒜末~蔥花(辣椒省略)



起油鍋爆香蒜末及1/2蔥花


入鮮蝦拌炒至變色加入調味料


再放入泡軟的冬粉收取湯汁即可.



~~冬粉像塊海綿吸取鮮蝦所有的鮮味,好讚哦


連兒子都讚不絕口


沒想到鮮蝦冬粉如此簡單


還好我沒錯過這道美味的鮮蝦冬粉


真的值得一試哦~~~Carol鮮蝦冬粉

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