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來交作業了


kodo姐好久的辣油終於可以交作業了


其實早就把八角和桂皮備好


只是香油被我先拿去滷了筍絲


加上上回製作的辣油未食用完


我才遲遲不敢動手(會被駡的)


材料裡的辣椒粉我不再另外買粗的


直接用冰箱裡現有的韓國辣椒粉來製作



所以香油我加的比較多,我怕油温太高會讓辣椒粉焦掉


當油沖入辣椒粉的那一煞那,整個香味都跑了出來


好香~~真的好香~~~~



為了這些辣油~~我決定動手來包餛飩


做做我愛的紅油抄手~~等我唷!!!!



 11月初我動手做了鹹鴨蛋


只是開封時間未到,到時候再來分享!


先分享自製鹹鴨蛋的笑話讓妳們笑笑


某天當我們在吃晚飯時


婆婆問我說:我怎麼沒拿鴨蛋回去煮


我老公就說:有呀~她拿去做了鹹鴨蛋


只是妳還要再等七七四十九天才能吃到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