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星期日嚐試做酒釀桂圓核桃麵包


在製作過程中我一直聞到很香的紅酒味


感覺自己快醉了~~~


可是………………失敗了啦!!


在烤箱中漲的很漂亮的麵包~切開後中心卻沒熟


我想應該是烤箱温度的關係,我一定要再來試一次


這次的失敗品被兒子誇說很好吃,吃有熟的地方啦!!!!


不說傷心事~再來道下飯料理


前陣子皮蛋登上最噁心的食物冠軍


可是我家卻很愛皮蛋料理耶(難怪每一個都很皮)


尤其是這道皮蛋炒韭菜花


最早在食譜裡看到這道菜時,心想這會好吃嗎?


韭菜花我大多做蒼蠅頭或炒蛋炒黑輪之類的料理


從未嚐試過炒皮蛋,想說沒煮過總要有個第一次嘛


最後當然是皮蛋勝出囉!


每當餐桌上出現這道菜時,永遠不會有剩菜


甚至還需用分配的ㄋ,不然二個會吵架(受不了)



食材:皮蛋,絞肉,韭菜花,蒜末,辣椒末


作法:1.皮蛋先下水煮熟,再切丁,韭菜花切小段


2.起油鍋爆香蒜末,加入絞肉拌炒


待絞肉變白加入醬油,,胡椒粉調味


3.放入韭菜花加入少許水炒熟


4.起鍋前加入皮蛋丁,辣椒末拌勻即可.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