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家只有數位電視~無有線電視


16台的電視就足夠大人小孩的需求,無須再裝設有線電視


何必把休閒時間全花在電視上,偶爾換看看讀物也不錯


最近老公愛看某台的非凡大探索中所介紹的各地美食


常常看到一半就叫我抬頭看一下


後來那時段我只好捨棄報紙看電視


那天節目中介紹各式各樣的蛋包飯


我才想到我好久好久沒做蛋包飯了耶!!


今天的午餐就咖哩雞肉蛋包飯吧!!


這蛋皮有及格吧~~~



燙些綠花椰菜~~淋上咖哩雞肉ok!!



簡單又美味~~



這張重點在草莓上~~今年採收的第一顆大草莓


暐暐一直想把它吃掉,我說我還沒拍照不可以吃


結果暐暐在旁一直碎碎唸說就一顆草莓而已,為何還要拍照嘛?


~~~好久沒採收草莓了,讓我拍個過癮嘛!!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