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~~電視報紙不斷的報導說油電將大漲的消息


有人跟我警告說該是收斂的時候了


他指的就是我不能再隨心所欲的烤麵包了啦!!


可是……但是……~~~~~~~~~~~我還是要做啦!!!


雖然自己做的成品和市售的差了一大截


但成品令我心安,所以我要繼續玩下去~~


吃膩了麵包饅頭,來換點清爽無負擔的蔬菜捲吧!!!



同事送我們一大包免費的蛋餅皮


這家的蛋餅皮很薄很Q很好吃


以往都煎成各式的蛋餅,今天來換換口味


用冰箱現有的蔬菜川燙後瀝乾放涼


蛋餅皮用乾鍋微煎,一一將蔬菜鋪在餅皮上


灑上少許的花生粉,加些美乃滋調味捲起



好吃的早餐完成囉!!


妳也吃膩了麵包饅頭嗎???來換換口味吧!



另外是常常上桌的冰花鍋貼



兒子愛酥酥脆脆的鍋貼


常應他們要求做給他們吃


可是我就不能po啦!!!


不過還是讓妳們看看~我可沒偷懶哦~~



 


 
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